一杯甜茶

「庆余年全员向」当你身体变小后



-短篇/现代AU


-李承泽/李承乾/五竹/陈萍萍


-略微沙雕




Ver. 李承泽 


“这条粉色裙子,还有这条红色裙子。”


李承泽给你挑了两条裙子:“你更喜欢哪一件?”


你手里捧着漫画,皱着一张小脸,懒洋洋地回应他:“我喜欢那条牛仔裤。”


“没有牛仔裤。”


李承泽给你准备的衣服大多数都是粉嫩的裙子,刚开始那几天你为了满足李承泽那点少女心,还夸了他几句眼光好挑的裙子都特别好看。


谁曾想,这厮变本加厉给你准备了更多。


“李承泽,你当这是在奇迹承泽环游世界吗?”


愁人,实在是愁人呐。


“你先让我体验一下养女儿的快乐吧。”





Ver. 李承乾


“承乾,你亲亲我嘛。”你含情脉脉地盯着李承乾看,看着他倏然地脸红到耳尖的模样,十分好笑又很解气。


“乖~”李承泽柔声细语道:“你现在还是未成年,我不想坐牢。”


“那我亲亲你,这样总可以了吧。”你佯做羞涩的模样。


“等你长大,我再考虑一下。”


“不解风情的木头……”你小声嘀咕了下。


掌心紧紧包裹住你的脸,唇吻上你的额头,印下一个专属李承乾的标记。


“今天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饭。”





Ver. 五竹


“小竹竹,人家家要亲亲抱抱举高高。”你抱着他的腰,冲他撒娇。


“虽然你的身体变小了,但你里面还是装着一个成年人的灵魂。”


“所以呢?”


“好好说话。”


“嘁……”你翻了个白眼。





Ver. 陈萍萍


厚重的窗帘挡住外面繁华热闹的城市,昏暗的房间里只留了一盏暖色的灯,寂静的房间里不仅只有你一个人。


你躺在床上,厚实的被子紧紧裹着你,明明是寒冷的天气,你却一点也感觉不到冷。


“今天晚上想听什么?”陈萍萍每天晚上都会给你讲睡前故事。


“好像只要看着你,我就很满足了。”


他的眼眸里充满了温柔与宠溺,轻笑道:“很晚了,快睡吧。”



End

评论(16)

热度(38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