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甜茶

「庆余年全员向」当你睡梦中喊别人的名字

下篇戳这里「庆余年全员向」当你睡梦中喊别人的名字(下) 



-短篇


-沈重/燕小乙

-略微沙雕



Ver. 沈重


沈重听到你睡梦中念叨着别人的名字,还以为是耳朵听错了,凑近你身边又仔细听一遍,又隐约觉得这是个男人的名字。


“阿武……是谁?”他原本想问这是哪个野男人,堂堂锦衣卫镇抚使说出这种粗俗的话似乎不太文雅,思来想去还是换一种问法。


“阿武是………”


他满心欢喜地等着你能说出那人的名字,好等着明天一大早就提刀亲自宰了他,结果你睡着不知事了。


沈重看着你微微嘟起来唇,粉润还透着光泽。


想到这里,他有些气不过。凭什么他在这里生闷气,你在那里安安稳稳的睡觉?


“方才你睡梦中的野男人是谁?”他掐着你腰间的软肉,硬生生扰了你的美梦。


男人一旦上了岁数,总会有患得患失的毛病,就会格外注意这些有的没的。


“你又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?”你气极了抄起枕头就要扔。


沈重盯着你,那脸上仿佛是捉奸在床一样。


“我方才听见你唤了野男人的名字。”沈重绷着脸,“他叫阿武……”


“什么野男人,阿武是我幼年养的一头白狼的名字。”想到这儿,你一脚把他踹下床,怒道:“沈重,滚去睡书房吧你!”







Ver. 燕小乙


九品箭手的听力和视力都极佳,自然没错过你睡梦中喊了一个人的名字,还有两滴泪滑过。


男人要是吃飞醋,后果很严重。


“那男人是谁?”低沉的嗓音落入你耳中,温热的呼吸不断喷击白皙的脖颈。


“你听我解释……”你有些慌,碍于燕小乙凌厉的目光,害怕的想着推开他,“我白天看了个话本,话本里的男主特别渣,对女主虐心又虐身,我为女主哭泣。”


“真的,你信我。”


“我现在不想听解释。”他环住你的腰,另外一只手飞快的向下。


双手攀上他的肩膀,意乱情迷。



End


我还要给学生改作业,暂时先写两个。下一篇想看谁的可以留言,我随缘写。

评论(18)

热度(75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