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甜茶

「庆余年全员向」当你睡梦中喊别人的名字(下)

「庆余年全员向」当你睡梦中喊别人的名字



-短篇


-上杉虎/范闲/高达/李承泽/李承乾


-略微沙雕



Ver. 上杉虎


上杉虎哪会给你辩解的机会?


没有什么事是做一次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那就多来几次。


情到浓时,他向来听不得半分辩解,将你那小嘴堵上,温热的掌心扣着你的纤腰一路畅通无阻地抵达那个地方,这是酣畅淋漓后的又一番云雨。


白皙的肌肤起了一层薄汗,那细微的酥麻感自尾椎骨直达大脑,令人蠢蠢欲动。


绷直的足背勾着他的后腰,每一分都像是要了你的命。




Ver. 范闲


“媳妇儿,你有我一个就够了。”范闲的双眸微微眯着,透出一股狡猾的劲,“齐人之福,也不是人人都有能耐享的。”


你最受不了他这个样子。


你慌乱的抓住被褥下面胡作非为的手,一副无辜的样子:“什么齐人之福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“我听见了。”范闲哑声说:“你在梦里喊了别的男人的名字。”


你没再说话,直接亲上了他的脸颊,一边亲一边咬牙道:“不要胡思乱想。”



Ver. 高达


“你觉得我平时待你如何?”高达小心翼翼试探你。


“全京都还能找到第二个比你待我更好的人吗?”


“王兄说,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,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……”高达眸光湛湛:“难道就没想过别人。”


你今日被高达这幅哀愁的模样搞得不知所云,以为又是王启年胡说八道忽悠他。


“你别听王启年瞎说,我只爱你一个。”




Ver. 李承泽


“在我面前还敢想别人?”李承泽的黑眸中仿佛是要把你吞噬一样,你害怕的往角落里缩了缩。

  

“我没有……”手腕和脚腕上的铁链,因为你的挪动传来几声响。


“真是一个花心的小姑娘。”


“要不然我就这样锁着你吧。”他微微俯首,抵住了你的额头:“把你锁在我身边。”


“锁着你一辈子,我们永不分离。”




Ver. 李承乾


李承乾不知从哪学来的招数,近日在床帏之事上变着法折腾你。早朝过后,他神神秘秘地把你叫到东宫书房里,还不许任何人打扰。


你的衣衫被他除了大半,只堪堪罩了一层外衫作为遮挡,脖颈处还有些许斑驳的印记,“在这儿不太好吧……”你呆滞了一会儿。


他从笔架上拿了一支上好的狼毫笔,在你两腿之间肆意妄为,痒痒的触觉让你忍不住往后躲了躲。


“昨天晚上,我听到你梦里喊着一个男人的名字。”李承乾说的很平静,但那作乱的狼毫笔却丝毫不客气。


“你肯定听错了。”你急促的喘息,两条腿交叉着想要抵挡他的侵略,可李承乾比你想象的还要狡猾,三两下的就把那支狼毫笔推的很好深。


你快被李承乾气死了,毛笔是这么用来玩的吗??


“主动点。”他掐着你的腰肢,警告道:“让我满意我就原谅你。”




End


游走在开车的边缘,摩擦摩擦……

深更半夜不适合写文,写着写着就不正经了。

我是正经人。(才怪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869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